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喜获佳绩

日期:2018-02-27 作者:李佑 来源: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2017年,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合力保稳定”这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重大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服务大局,把握形势,围绕中心,紧贴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领导,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思想,以“一个工程、两个联动、三个健全、四个到位”为抓手,较好地维护了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近日,经省教育厅、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考核审议,我校以98.60分的成绩荣获“2017年度学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因工作成绩突出,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保卫处办公室副主任李佑、学生处思政科副科长李雪萍等三名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学校安全教育管理综治工作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