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检查开学教学运行情况

日期:2018-02-27 作者:钟乃凤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2月26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清晨,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深入教学楼和校园检查教学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新学期学生报到、教学准备等情况,对课堂教学的开展提出了要求。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花溪校区、北京路校区新学期开学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教学环境等情况。各学院及教学相关部门教学准备充分,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总体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学生们按时到课并认真听讲,教室整洁干净,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同时也发现个别学院教学安排不尽合理,存在教学安排冲突、遗漏、教师授课中途擅自离开等问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及时进行了调整,对有关学院进行调查反馈,保障了教学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