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新学期到各单位(部门)走访和看望干部职工

日期:2018-02-26 作者:杨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2月23日,新学期伊始,党委书记林昌虎到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就教学、科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及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走访,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林昌虎每到一个单位(部门),都详细了解各单位(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以及干部教师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状况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情况,同这些单位干部职工亲切交谈,研究、讨论相关工作。

林昌虎在走访过程中强调,全校各单位(部门)要根据新时代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密切联系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使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医疗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保驾护航,作好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林昌虎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80周年,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尽心尽责、同心协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学校80周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