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日期:2017-09-11 作者:彭安辉 张娜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7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庆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听取汇报时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教育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更加自觉地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地发挥正能量,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吕保平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发挥党外知识作用 助推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的交流发言。他着重介绍了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认真落实“三个到位”,着力强化“三个建设”,努力坚持“三个原则”等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积极助推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并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凝聚政治共识,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内涵建设,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言得到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的充分肯定。他对在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形成的特色鲜明的统战工作机制、统战工作联席会商模式、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带头抓统战、党委委员联系交友制度等具体做法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其他单位认真学习并加以推广和借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