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7-08-22 作者:李雪萍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8月21日,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花溪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战勇,校长助理周余来,军训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军训师副政委赵平主持。

林昌虎为军训师授旗,要求2017级学生军事训练按预定计划实施,并预祝同学们军训取得好成绩。战勇代表学校向承担本次军训的贵州航空军训基地各位教官及参与军训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在军训动员讲话中,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军训是入学第一课、必修课,能够增强大家的纪律性、意志力,并对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克服困难,磨砺意志;二是端正态度,严格训练;三是尊重教官,听从指挥。

大会上,教务处处长、军训师副师长温小军宣读《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军事训练的通知》,军训教官吴宇需、2017级学生宋禹贤分别作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