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8-22 作者:黄鑫权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8月21日,学校在花溪新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罗俊主持。

林昌虎指出,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党委明确的十项重点工作之一,认真开展护理专业认证工作,对有效促进护理学专业健康长远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林昌虎强调,护理学是医科类院校专业拼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动员全部力量开展此项工作,切实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形式,尽快补齐由于历史欠账造成的发展短板。林昌虎要求,一要加强对外沟通联络,为护理专业认证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但切忌以沟通联络掩盖自身不足;二要加强软件、硬件资源整合特别是与临床技能中心的资源整合,切实为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有力的基础支撑;三要严格把控工作推进节点,编制倒排时间表,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四要加强汇报材料撰写,组织工作专班对自评报告作仔细的推敲和修改;五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制作专项工作宣传册和宣传片,全面展示护理学专业所取得的发展成果。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秀英汇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就专家接待、自评报告修改、特色凝练、实验室资源整合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校长助理周余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教师工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护理学院及附属医院护理部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