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赵平大校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日期:2017-08-25 作者:吕韬 来源: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8月24日,贵州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赵平大校一行到我校南校区指导检查调研军训工作,在运动场参观2017级新生的军训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调研活动并讲话。

检查调研中,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赵平汇报今年我校组织实施军训的情况,军训科目开设必训科目与表演科目,其中必训科目有内务、队列、阅兵式、分列式、教唱军营歌曲等内容;表演科目主要涉及军体拳、擒敌拳、对攻、刺杀、方队组合、战地救护等方面内容。

战勇指出,要坚持“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保证军训的严肃性,从学生思想教育入手,采取严格施训与学生实际相结合,突出重在育人的根本目的,使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事训练中,把本次军训工作搞扎实,做精彩。

最后,赵平局长期望我校继续认真做好学生军训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总结经验,创新医学院校的军训形式,提高医学院校军训的实效性,为丰富贵州省学生军训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