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国家级规划教材《医用化学》(第2版)编委会会议

日期:2017-08-16 作者:徐红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国家级规划教材《医用化学》(第2版)编委会于8月10日至11日在我校北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各医药院校的19位专家参加。《医用化学》(第2版)是我校在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的系列国家级规划教材中获得的第1个主编单位教材。出版社通过全国遴选,聘请我校徐红教授为该教材的第一主编,贵州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山东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等15所医药院校的专家共计23人参编,该教材得到了校领导、教务处及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的大力支持。

8月10日上午,副校长罗俊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教务处副处长汪志勇、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张春林参加,会议由徐红教授主持。徐红介绍了与会兄弟院校领导、专家的基本情况。罗俊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专家们通过在贵医期间的共同研讨及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贵医文化,达成共识,并为做好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共同努力。

冯广卫对教材的编写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根据教学大纲和各校实际需要出发,编写出能系统反映学科内容的教学用书。张春林表示基础医学院支持教师参编高水平的教材,并为规划教材的建设、使用做好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