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日期:2017-08-17 作者:孙佳 来源: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近日,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了资质认定评审(包括复评审和扩项)。专家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文件资料及检验报告、实验考核、授权签字人考核、座谈提问等形式,对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实验室建设、检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评审,一致同意通过复评审和43项新增项目的扩项评审。8月9日,中心获得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72418100715),标志着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能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计量认证复评审及扩项评审,中心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获得再次确认,进一步扩大了技术服务范围,目前本中心已与我省的90多家制药企业签订了委托测试协议,覆盖药品(含原料药和药用辅料)、药包材共105个参数(含43个扩项参数)的资质认定,为我省制药产业的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和支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