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第五届西南地区生理学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7-07-24 作者:潘际刚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7月1920日,第五届西南地区生理学学术交流会在贵阳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承办,开幕仪式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副校长罗俊出席,会议由中国生理学会理事、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四川农业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恒东、重庆医科大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余华荣等来自四川大学、第三军医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20所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的生理学工作者60余人参加会议。

罗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会议的举行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交流,共同提高生理学教学科研水平寄予希望



中国生理学会常务理事、第三军医大学胡志安教授介绍西南生理学学术交流会举办目的、意义和未来规划大会分教研室建设、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特邀我校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兼大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曾柱教授作科研主题报告。


 

与会专家参观了新校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医学科研中心和生命科学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