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参加“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7-07-24 作者:张楠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20日,“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在贵阳启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留日同学总会的138名博士后将在未来一周深入贵州企事业单位,开展重点课题攻关、项目合作和技术咨询等智力支持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共同举办,是推动永不落幕的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招才引智常态化的创新举措。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阳向东主持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应邀作为项目对接单位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校长助理周余来、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林昌虎代表学校3万名教职医护员工生,向活动的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切实把人才强省和科教兴黔战略摆在突出位置,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先后出台系列指导性意见,为全省人才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营造了良好氛围;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作为人才工作的业务主管部门,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牵头制定系列配套措施,为全省各用人单位(部门)提供了正确指导、取得了实在成效。作为用人单位,充分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尤其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本次活动的项目对接单位,将认真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倍加珍惜借力引智的良好机会;二是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项目对接的服务工作;三是结合实际,充分利用专家资源深挖潜在需求;四是持续跟进,确保项目对接的成果着实落地。

战勇和周余来亲切看望分别由公共卫生学院和口腔医学院接待的6位博士后。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