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老年痴呆与认知障碍相关疾病学术会议

日期:2017-06-20 作者:齐晓岚 来源: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16日至18日,2017年老年痴呆与认知障碍相关疾病学术会议在遵义召开。会议由中国药理学会与老年痴呆专业委员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病学分会认知障碍专家委员会及国家老年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主办,邀请27位国内知名专家作主题演讲。我校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老年性痴呆疾病研究课题组共14位科研人员及博、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我校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官志忠教授受邀做了“胆碱能尼古丁受体在阿尔茨海默氏病发病机制中的作用”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校在老年性痴呆研究方向上取得的成果,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引起与会专家的关注及高度评价。官志忠教授当选为中国老年学会老年医学委员会认知障碍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药理学会抗衰老与老年痴呆专业委员会委员。

通过将我校研究成果与国内外专家同行的交流,提高了我校老年性痴呆研究的影响力,对提高老年性痴呆疾病研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