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黄亚励参加中国-东南亚高等教育合作论坛

日期:2017-06-16 作者:李炳福 来源:发展与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14日,中国-东南亚高等教育合作论坛在铜仁学院举行。副校长黄亚励参加会议并发言,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发展与规划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东南亚高等教育合作论坛是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之一,由铜仁学院主办,本次主题是“同建‘一带一路’,共谋教育发展”。论坛共设三个分会场:高校校长圆桌会议,主题为高校发展趋势;中外高等教育发展论坛,主题为中外高等教育研究;以及中国-东南亚人才培养合作项目推介会。

受中国-东南亚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组委会的邀请和安排,黄亚励在高校校长圆桌会议上作了题为《担当发展使命 争创区域一流》的主旨发言。她从传承文化,严谨治学;抢抓机遇,争创一流;内涵发展,砥砺前行和励精图治,任重道远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主动服务经济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自更名以来,为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影响力,学校多渠道立体式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教学改革、教学科研管理、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着手,努力加强内涵建设,朝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正奋力前行,正积极把学校建成区域性一流特色高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