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增博扩硕”办公室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7-06-13 作者:齐晓岚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9日,我校“增博扩硕”办公室专职工作人员20人在北校区行政楼七楼会议室正式开始集中办公。办公室专职人员由研究生院、拟申报新增博士点和硕士点的各学院和相关职能处室选派的工作人员组成。

工作开始之前,“增博扩硕”领导小组副组长、材料建设工作组组长、副校长孙诚谊和副校长黄亚励到办公室指导工作。

孙诚谊强调“增博扩硕”是我校2017年重中之重的专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有专职人员要抓住历史机遇,全力以赴、只争朝夕,以严谨踏实的作风充分做好申报工作。

黄亚励对材料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要求全体专职人员要加强学习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各项指标体系的内涵,收集整理好材料,认真分析数据和信息,严格按要求上报材料。

“增博扩硕”办公室主任陆德琴、陈康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详细要求。所有专职人员精神饱满、充满信心,均表示要努力履行职责,加强内部交流与沟通,齐心协力完成任务,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