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生物医学工程与制药科学国际会议

日期:2015-09-22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20日至22日,第三届生物医学工程与制药科学国际会议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际应用科学与工程技术协会、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大会主席由Texas Tech HSC张瑞文教授担任,我校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沈祥春教授担任大会技术委员会主席,来自中国、美国、台湾、香港及新西兰的学者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国际会议旨在深入贯彻我国制药行业的发展规划,积极响应国家制药和新药创新研究体系的建设,进行面向国家需求和地区经济发展的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地区制药领域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的国际化。

沈祥春教授主持了大会Session 1的阶段报告,并受邀作了题为“Bioactive Ingredients of Fructus Alpiniae Zerumbet Relying on Vascular Function”的大会学术报告,介绍民族药艳山姜的研究思路与进展,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