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首次选派18名师生赴台湾进行短期研修

日期:2015-03-03 作者: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

3月1日,我校18名师生首次启程赴台交流学习,这是我校第一次公派学生赴台研修。为进一步加强两岸之间的人才培养及合作交流,我校启动了“千人留学计划”优秀在读学生赴台湾短期研修项目。经过近一年筹划,最终选派14名学生与4名带队老师于3月1日赴台湾嘉南药理大学交流学习。

学校领导对第一次公派学生赴台研修高度重视。2月27日,党委书记林昌虎、院长何志旭专门召开会议做行前安排。参加会议的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以及作为带队老师的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书记陈颖、外国语学院书记张婷婷等。

   

 

会议就赴台安全问题与访问的工作要点等事宜做了工作安排。林昌虎同志强调师生在台要高度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完满完成研修任务。何志旭同志要求师生遵守台湾当地的法律法规,注意安全,统一行动。付启宏同志介绍了这次台湾行的具体行程安排,并希望带队老师在宣传我校的同时积极寻求合作交流的机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