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韩国绿十字控股集团来我校考察

日期:2015-03-09 作者:来源:院办 点击:

3月6日下午3点,韩国绿十字控股集团赵淳泰副会长一行9人,在贵安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维仲等人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院长冉江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办副主任孙西凌主持。

座谈会上,王维仲简要介绍了韩国绿十字控股集团的情况及此次来我校考察的主要内容。副院长冉江舟首先代表学校对赵淳泰副会长一行的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贵安新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重点对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和附属医院配套设施进行了介绍,表示对于韩国绿十字控股集团在贵安新区落户建设,我校能够满足人力、智力和科技保障等各方面的需求。

赵淳泰副会长表示,能够来到贵阳医学院这所有着近百年办学历史的学校参观感到非常高兴,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动。他详细询问了我校中药、民族药、干细胞工程实验室和附属医院等情况,对与我校今后可能进行的合作与交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生命科学馆、校史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