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科技处重要通知

日期:2018-03-13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目前的形式审查发现了大量的问题,很难找到完全合格的申请书。形式审查的老师已经在交来的纸质申请书中做了标注。经科技处研究决定,全部交来的纸质申请书将于明天早上退回。请各二级部门的科研管理老师在明天中午12点钟以前,前来新校区科技处取回申请书纸质版。各位老师拿到纸质申请书后,参照指出的问题和“2018312日形式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修改。科技处会在形式审查完成后,在网路系统中退回大家的电子版本,请大家及时修改和上传。我校最终关网时间定于314日上午7点,最终纸质接收时间为314日下午3点。请大家遵照此时间节点完成申请书的修改和提交。谢谢!

 

                         

                                                                                 科技处

                                                                                               201831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