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8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8-03-13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各二级单位:

    现将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8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的通知》(省社通[2018]5号)转发给你们,有关申报指南具体内容可登录以下网站(http://www.gzskl.gov.cn/tzggny/newsId=1674.html)查询、下载。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及时做好项目组织申报。于320日前二级学院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电子版送到科技处。

 

附件:

1. 《关于申报2018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的通知》

2. 2018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选题

3. 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请书

4. 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课题论证活页

5. 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请书

6. 2018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申报情况统计表

7. 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推进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8313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