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习“四史”强初心 筑牢信念担使命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习“四史”强初心 筑牢信念担使命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接力!“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0-12-21 来源:学习强国 中国新闻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什么是四史

“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

学"四史”,重走长征路

学习“四史”,不仅仅是学理论知识,也要在生活实践中感悟反思。不妨跟随我们,从线上博物馆的史料中,了解历史吧。

点击链接即可开启博物馆之旅

遵义会址纪念馆

http://www.zunyihy.cn/#page1

四渡赤水纪念馆

https://www.sdcs1935.com/

黎平会议纪念馆

http://agzy.youth.cn/xzzh/lphyjn/sjjj/index.html

中国女红军纪念馆

http://www.crt.com.cn/nhj/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