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习“四史”强初心 筑牢信念担使命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习“四史”强初心 筑牢信念担使命 > 正文

“四史”知识答题竞赛 | “网上重走长征路” 在线答题学四史

日期:2021-01-06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印发有关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现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

答题类型:答题类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题目形态分为文字题、图片题、视频题。

答题模式

1、每日答题:选择英雄篇、复兴篇、创新篇、信念篇答题,系统按内容随机出20道题,限时10分钟,每题1分,根据选手答对的题数进行积分,分数计入个人积分。

每日答题界面

答题结果界面

2、PK模式:选手选择限时赛或抢十赛后,由系统随机匹配对应省份参与PK模式答题的对手。限时赛为双方在3分钟内,答题数量多者胜,最多30题。抢十赛为双方在3分钟内,先答对10题为胜,PK胜利获得30积分。

限时赛答题界面

限时赛结果界面

参与方式

1、网页端: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http://dxs.moe.gov.cn/zx/xy/gxlb/wszzczl-cgzs.shtml

2、微信公众号

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众号,点击“四史教育”参与答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