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天眼新闻(2020.02.24)湖北省省长王晓东看望慰问贵州医疗队:“湖北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份恩情”

日期:2020-02-25 作者:刘丹 来源:天眼新闻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2月24日14点,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到贵州援助鄂州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贵州医疗队员,与贵州省政府副省长、省援鄂疫情防治工作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王世杰座谈。

“贵州省派出医疗队,重点支持鄂州市重症、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为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发挥了重要作用,湖北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份恩情。”王晓东在贵州援鄂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医疗队员,听取意见建议。

王晓东说,大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不远千里支援湖北,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体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尚品格。他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发挥精湛医术,救治更多患者。并要求地方负责同志,全力做好援鄂医疗队的生活服务和医疗物资保障,精准配置医疗力量,充分发挥援鄂医疗队的技术优势,加强对轻症患者医疗干预,强化对重症、危重症患者“一对一”救治,切实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

王世杰对湖北为贵州医疗队提供的关心、支持、后勤保障表示感谢。

王世杰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贵州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得到了兄弟省份的无私帮助,全省上下都怀着感恩之心。贵州对口支援鄂州疫情防治工作,是党中央对贵州的高度信任和重托。我们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目前,贵州援助鄂州医疗队进驻了鄂州市中心医院、雷山医院等,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湖北省领导王瑞连、肖菊华参加慰问。

来源链接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150266.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