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多彩贵州网(2020.02.23)【战疫故事】援鄂医疗队何琳:鄂州很美,疫情结束我们一定会再来!

日期:2020-02-24 作者:王静怡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她坚守着白衣天使“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誓言,冲锋在抗疫的前线,她是战地绽放的铿锵玫瑰,她就是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援助鄂医疗队共产党员何琳。

何琳与并肩作战的同事们

何琳作为援鄂护理组第五组成员,目前已投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10楼重症组工作,她每天的工作就是为患者做好护理,记录每个重症患者的生命体征,上呼吸机,监测血糖、氧饱和度。虽然每天都是新的挑战,但何琳也逐渐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

何琳是个特别贴心的人,除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考虑到患者不能走动,还为患者打水,送饭。

何琳为患者打水,送饭

工作总是在繁忙中度过,何琳虽然不能及时的回复家人的信息,但一有时间就会给家人报平安说:“不用担心,在这里什么都不缺,政府和医院会全力支持抗疫一线的需要,住的酒店很周到、很贴心,后方保障很到位。”

何琳还和并肩作战的同事们许下约定,她们相约疫情过后,组团再来鄂州,好好欣赏一下鄂州的美,她们也希望这一天能够早日到来。

来源链接地址:https://xdc.gog.cn/article/2020/02/23/SFPbArT1.html?t=1582547111790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