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学习“七一”讲话 坚定理想信念 推进“两学一做” 聚力中心工作

日期:2016-07-28 作者:黎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2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周红主持。

周红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历史贡献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内容,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评估认证工作实际,要求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思想和工作中去,更好的推进临床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党员同志们就自身体会和认识做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讲话为契机,勇于担当,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评估认证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此次学习会达到了知行相结合的作用,也再次吹响了评估认证工作奋进的号角。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