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日期:2016-06-06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6月3日中午,食品安全学院党支部在百川楼601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竞赛由陈红琴、袁练同学主持。

激动人心的竞赛在各组队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竞赛分为必答、选答、抢答三个部分,五组队员依次作答。竞赛中,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不骄不躁的行为举止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以郭玲同学为队长的the one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食品安全学院通过开展创意手抄党章接力赛、创新党课比赛、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学习教育,旨在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同志们时刻秉持着“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的理念,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