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干部大会精神

日期:2015-11-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3日上午,我校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干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林昌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校领导刘兴德、罗俊、高勇、罗鹏、黄亚励、冉江舟等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及重点实验室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昌虎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林昌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理念,特别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对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全面做好“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昌虎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干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根据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心任务,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特别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找准切入点、抓住“牛鼻子”,全面增强规划工作的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力争使学校的相关发展规划纳入全省发展全局;三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要契机,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履行职责,结合学校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工程决算、规范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为学校提升内涵、实现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