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 正文

我校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

日期:2015-09-0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要求,9月1日下午,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徐晓兴,副处长姜爱国、刘梅华等陪同下,专程来到我校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宋国彦、田野、张秀英病床前和白国瑛、于宜国、杨来和、夏炳南家中,转达党中央及学校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战勇每到一处,都恭敬地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给老同志戴上,将党和国家的慰问金、学校的慰问金送到老同志手中。与老同志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感谢老同志们为抗战、为新中国成立、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成为贵州医科大学的“百岁老人”。他叮嘱随行的离退休工作处同志要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他强调老同志是党、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

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照顾,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仍然会时刻关注党和国家大事,关注学校发展,希望学校越办越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探视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宋国彦(原贵阳医学院院办主任,90岁)

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白国瑛(原贵阳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87岁)

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田野(原贵阳医学院医疗系总支书记,88岁)
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于宜国(原贵阳医学院基础部总支书记,87岁)
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夏炳南(原贵阳医学院基础部主任,88岁)

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张秀英(原贵阳医学院幼儿园园长,89岁)

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杨来和(原贵阳医学院基础部办公室主任,86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