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贵州商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2015-10-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028日,贵州商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勇一行三人来我校党委宣传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我校党委宣传部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上午,双方交流会议在党委宣传部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主持。会上,潘丽芬和严勇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宣传部的建设与发展道路。党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包括网站建设、对外宣传、广播站和校报工作、校史馆建设、学生社团建设、道德讲堂等工作特色与取得的成果。严勇重点了解了校报、道德讲堂等内容,并祝贺我校党委宣传部在各项工作上获得佳绩。严勇表示,作为长期以来的邻居和兄弟院校,双方在今后可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会议结束后,严勇一行在我校党委宣传部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客人对我校校史馆的建设和贵医的深厚历史赞不绝口,并在观看了我校申大宣传片之后表示:贵州医科大学在学校建设和申大的道路上付出了艰辛努力,令人感动,祝愿我校能传承贵医精神再创美好未来;同样作为刚完成更名的学校,贵州商学院将从我校的工作成果中学习宝贵经验,希望通过这次党委宣传部之间的交流为契机,将来在两校间能开展更全面的交流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