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当选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

日期:2015-05-25 作者: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语言教育研究深入发展,加强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语言教育学科建设。5月22日---24日,第六届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外语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及政策研究、语言本体理论及其运用研究、认知神经科学与外语教学研究等。在本次会议上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China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and Education,简称CALE),按学会章程进行了换届选举。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芳教授代表学校受邀出席大会,担任大会主旨发言主持;并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成功连任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这是自该学会成立以来贵州省唯一的常务理事。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