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开展“清明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

日期:2020-04-06 作者:蒋红梅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清明节是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祭奠英烈的传统节日。4月4日,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学院党员及教职员工生登录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平台或贵州省“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平台,参加清明网上祭扫活动,缅怀、学习先烈。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网上祭英烈”的线上活动。

缅怀,是为了传承。让我们以健康、文明、环保、节俭的方式在网上敬仰英烈,抒写情怀,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者,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人民奋战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2020年的春天,抗疫之战尚未结束,脱贫攻坚战疫正处于决胜阶段,虽然没有硝烟弥漫、没有炮火纷飞,但仍有“大渡桥横铁索寒”的困境,仍有“雄关漫道真如铁”的难关,我们要秉承英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