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赴台交流学习宣讲会

日期:2019-12-04 作者:王文妮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2月3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1101教室召开了赴台交流学习宣讲会。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叶金麟、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龚敏、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正科级组织员曾敏及2018级辅导员李杏春、护理学2018、2019级同学代表约150人参加宣讲会。

叶金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台湾护理现状及发展,辅英科技大学的教育体制、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情况以及两岸交流情况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有关交换学习和生活的问题,对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龚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千人留学计划”的具体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争取。

王秀红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做好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语言关的充分准备,学会利用交换学习机会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开拓视野,谋求发展。

宣讲会还邀请了我校运动健康学院4名刚从辅英科技大学交换归来的优秀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