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反腐倡廉会议

日期:2019-11-28 作者:陈峰峰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化学品毒性检测中心、卫生发展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主持。

会上,副处级组织员刘亮领学《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强调要认真学习典型问题案例,引以为戒,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院长洪峰领学《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带头学习《规定》,要从加强教育、强化监督方面积极探索,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副院长李军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指出高校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强调,反腐倡廉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学院、学系/科室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还以我院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如大型仪器设备购买、科研经费的使用、低值易耗经费使用、招生招聘招考等为例,以我们近期面临的重大工作如研究生入学考试、本科生学期考试的工作为着力点,要求各学系、各科室要加强保密意识,要严控廉政风险点,积极构筑防腐拒变的坚固防线,不断将我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以党风廉政建设助推学院健康、科学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