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开展“幸福公卫、携手同行”活动

日期:2018-12-10 作者:张龙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6日,为了丰富学院全体教师的文化娱乐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节奏,增强集体凝聚力,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共同组织46名老师前往板桥艺术村开展“幸福公卫、携手同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长洪峰、副书记何江参加。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老师们先到板桥艺术村艺术交流中心以及艺术家个人书法展进行参观与欣赏,感受艺术的魅力。之后开展了筷子夹弹珠、跳绳、踢毽子等趣味活动。冷风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寒冷抹不去脸上的笑容,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鼓励、相互追逐,在欢声笑语中18名老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幸运大抽奖活动中,老师们纷纷抽中了自己心仪的小礼品。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放松了心情,还共赏了艺术作品,在增进友谊的同时、提升了美学修养。

杨光红指出:我们此次活动能成功开展要感谢公卫院、重点实验室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更要感谢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公卫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