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2018年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日期:2018-09-18 作者:吴昌学 来源:学报编辑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根据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组团参加2018年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的通知》精神。编辑部副主任吴昌学于9月13-16日参加了2018年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按照通知要求参与了贵州展区的布展、值班及宣传工作。

《贵州医科大学学报》作为贵州省医学综合类的重要期刊之一,展会期间,不断有不同层次的参观者到《贵州医科大学学报》展台驻足、翻阅、索取,并询问了《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的基本情况、投稿程序及对论文的要求等等,同时也有同行兄弟期刊来到展台提出会后进行期刊交流阅读。借此机会,参观外省同行期刊的展台,并与其交流经验。在近3天展会期间《贵州医科大学学报》展台接待参观者百余位,发出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参展,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的科研和教学成果,同时加强了与省内外兄弟期刊的交流与学习,为提高我校的影响力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

本次期刊交易博览会由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组织并实施,全省90余家期刊参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