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日期:2017-11-23 作者:李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普及就业技巧,增强求职技能,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促进就业工作,11月13日至21日,临床医学院举办了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简历评选中,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带领学生科、分团委、各年级辅导员依据评分标准对各简历进行打分与点评,指出了简历的正式性与创新性,个人信息应完整,简历整体布局应条理分明、重点突出,经过激烈初赛和复赛,评选2014级薛南方、 袁伍斌、王旭、杨凯、杨蕾,2013级文青等18位同学为优秀简历,并对他们进行了颁奖,其中6份简历推荐参评校级简历大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