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17-11-15 作者:张强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学习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学习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

杨光红全面传达了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有关内容,并传达学习了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精神。

杨光红作了发言,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卫院党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从工作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广大教职员工生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推进教育现代化,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路。

杨光红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六点要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