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一行赴贵州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17-09-30 作者:张蓉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28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带领学生工作队伍赴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及辅导员代表出席活动,与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一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学生工作。

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学生工作座谈交流。校学工部部长赵平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指导思想,分别从“夯基础、强管理、搭平台、立课题、重培养、严考核”六个板块,全面详尽地向求是学院介绍了我校在学生工作队伍管理、学风建设以及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随后,求是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围绕“队伍建设、学工品牌活动以及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

最后,帅永平对贵州医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加强合作,共同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工作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会后分别参观了贵州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馆、校史馆、文明教室、文明寝室和“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并在创客咖啡书屋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