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通知

日期:2016-05-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联合发出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精神,我校订购了该读本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辅导教材。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派人到党委宣传部(南校区知雨楼3-8室)领取《读本》。发放范围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时间是5月24日——5月31日,联系人:陈元书,电话:0851-88416042。请按照以下要求认真学习。

一、学习目的

   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学习形式

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学习研读《读本》的内容。采取个人自学为主,开展多形式、广渠道的学习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推动深入学习。

三、学习要求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好《读本》的学习。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理解,准确把握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结合我校实际,今年作为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年,以“评估认证”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不断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党委宣传部

2016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