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舆情信息员、网站管理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3-10-24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全校各单位(部门):

为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我校已建立教职工通讯员队伍和舆情信息员队伍(两只队伍合二为一)。这支队伍在及时宣传报道各单位(部门)的工作动态、取得的成果和开展各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准确掌握舆情动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目前由于学校机构调整、干部聘任等原因,校内部分单位舆情信息员和网站管理员发生了变化。为加强学校内部信息互通,加大学校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规范各二级网站建设,现请各单位推荐1~2名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一定写作能力、计算机技能较好的人员作为本单位(部门)的通讯员(舆情信息员)、网站管理员,舆情信息员和网站管理员可以是同一人,也可以是两个人。(登记表见附件1)

为保证队伍建设的延续性和网络的安全性,以后若有人员变动,请各单位(部门)及时向党委宣传部提出变更申请并备案。(变更申请表见附件2)

请各单位于11月1日(星期五)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舆情信息员 网站管理员登记表》(见附件)送至党委宣传部(综合楼814室),同时将电子档发至邮箱:gmcxcb@163.com

联系人:李晓芬

联系电话:6910019

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3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