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立教育实践活动专用意见箱的公告

日期:2014-03-07 作者: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工作,认真找准问题,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分别设立网络意见箱和实体意见箱(持续至教育实践活动结束),欢迎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要求的方向和重点,提出意见,反映问题,建言献策。

一、意见建议征集内容

1. 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尤其是涉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2. 教职医护员工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和党群关系的焦点问题;

3. 对我校实现更名“贵州医科大学”和创建具有明显特色、西南一流、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医科大学”目标的意见建议。

二、网络邮箱位置

贵阳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建言献策专栏。

三、实体意见箱位置

北京路校区:

1号意见箱设在综合楼一楼电梯处;

2号意见箱设在学生宿舍一栋门口;

3号意见箱设在学生第一食堂门口;

4号意见箱设在学生宿舍八栋大厅。

贵安新区校区:  

5号意见箱设在食堂一楼门口;

6号意见箱设在食堂二楼门口;

7号意见箱设在学生宿舍二栋大厅;

8号意见箱设在学生宿舍五栋大厅。

 

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6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