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活动月参赛作品的通知

日期:2017-08-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多彩校园_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的通知》,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记录感动·身边之美”大学生原创微视频作品,及“凝练现代乡贤品格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贵州乡贤小传征文。

一、参赛对象

贵医全体学生

二、报送时间

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日

三、微视频作品要求

1.参赛者提交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作者拥有独立版权,获奖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视频尺寸为1080x720,视频大小400M以内。

2.参赛作品如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一律取消参赛资格,涉及的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3.将比赛视频电子版压缩后发送至电子邮箱。

四、征文要求

1.征文要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导向,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有较强的思想性、可读性、普及性。

2.参赛者根据自己寻找的乡贤对象,撰写乡贤传记。记录乡贤的个人信息、生平大事及对乡村社会的影响、取得的成果等并阐释其现实意义。

3.征文必须是本人真情实感的流露,体裁不限,要求条理清晰,语言精炼,有一定的感染力。严禁抄袭和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评选资格。

4.字数:2000-10000字。

5.参赛作品撰写格式:主标题三号华文中宋,副标题四号宋体加粗,主副标题行间距为单倍行距;内容为四号宋体,内容标题加粗,行间距为25磅。请各校组织学生按照文章格式要求撰写征文,连同作品汇总表在9月1日以前报送到电子邮箱。

联系人:陈元书;联系电话:0851-88416041;电子邮箱:670314893@qq.com

附件:“记录感动身边之美”大学生原创微视频大赛报名表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8月10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