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数据库使用通知

日期:2017-07-11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ScienceDirect数据库(简称SD)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

为更好地满足学校科研教学工作和重点优势学科建设的需求。图书馆已正式引进ScienceDirect数据库,读者可直接下载我馆购买的3个学科数据包(保健科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药理学/毒理学/制药学)期刊文献的全文,现可访问的期刊达1133种。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访问方式:

1、直接访问地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2、通过学校图书馆网页的链接(http://lib.gmc.edu.cn/resourceinfo.aspx?id=18)访问。

3、校外访问地址:http://210.40.162.42:8000登录账号:本人工号或学号,初始密码 12345678(登录后请修改密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