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本科生毕业离校系统使用说明

日期:2017-06-15 作者:潘登 来源: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亲爱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为了给你提供便捷、高效的离校服务,我们为你专属打造的毕业离校系统已经上线了,下面让我们来介绍一下离校系统的使用方式:

1.1        毕业离校流程

1.2        服务平台及离校服务APP登录(PC端)

1、 登录地址:http://ehall.gmc.edu.cn

2、 初始登录账号密码:毕业生登录账号为学号 、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 一般在毕业季节到来时,桌面上有毕业季节的专题推荐,如下图,点击下面的 【学生离校】即可进入离校服务应用。

鼠标移到某一个环节上后,可以点击打开该环节的相关办理说明信息,如下图:

1.3        移动离校登录(手机端)

1、 首先需下载安装“今日校园”,下载方式,扫描下面二维码安装

undefined

2、 安装好后,在手机中就有今日校园,点击打开,点【登录】按钮,弹出的界面中,在【搜索】栏中输入 贵州医科大学  进行搜索,点击搜索出来的“贵州医科大学”后,打开登录界面,登录界面中的账号密码和 pc端的账号密码是同一个,即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 登录后,如下图,在全部中 找到 【移动离校】服务,找到并点击打开即可查看自己离校各环节情况。

 

 

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2017615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