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多彩贵州网(2015.07.14)贵医附院将就矮小症邀请著名专家前来义诊

日期:2015-07-15 作者:柴睿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柴睿) 为了让家长认识矮小症,帮助身材矮小的儿童、青少年查找阻碍生长的原因,及时在孩子的生长黄金时段给予及时治疗,贵医附院特于7月19日上午邀请上海新华医院儿童内分泌专家韩连书教授来医院义诊半天,为矮小儿童科学预测终身高,制定科学的成长方案。

记者从贵医获悉,韩连书教授在国内率先建立串联质谱新技术应用于新生儿和临床高危儿童遗传代谢病的筛查和诊断,并服务于全国。目前主要开展有关矮小症、性早熟及氨基酸、有机酸和脂肪酸代谢病的诊治和研究工作。

本次义诊时间为7月19日早上8:00到中午11:30,义诊地点为贵州医科大学(原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门诊五楼预防保健科),以往检查过的患儿请带上病例、化验单、骨龄片等资料就诊;从未就诊过的患儿请事先准备好一张骨龄片以节约就诊时间。同时,贵医附院常年开设“儿童生长发育门诊”,主要针对性早熟、矮小症、青春期提前、肥胖症、发育迟缓、甲状腺功能异常等内分泌疾病的特色诊疗。有需求诊治的患者可在周一至周四上午,周五下午(13:00-16:30)到贵医附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门诊五楼预防保健科)进行诊断。

 

来源链接地址: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5/07/13/014433125.s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