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动静贵州(2020.03.07)火线发展党员!贵州省援鄂医疗队127人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日期:2020-03-08 作者:刘粒粒 梁林杰 来源:动静贵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今天下午,贵州省援鄂医疗队临时党委在湖北武汉、鄂州同步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到达鄂州的第一天,兴义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生郭薇就提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她在入党申请书里面写道:我要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准备着到祖国最需要我的地方去,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现在,她已经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贵医附院内分泌科护师陈小竹也是这次组织吸收的预备党员之一。她说:我的爸爸是一名中共党员,这次我来鄂州支援也是受到他的鼓舞。陈小竹告诉记者,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之后,她会更加努力奋斗,用自己的所学去救治更多的病人。

据了解,自临时党委成立以来,已收到522名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的入党申请书,经各临时党支部充分研究讨论,并报临时党委审批同意,决定吸收127人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来源链接地址: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21522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