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天眼新闻(2019.10.15)贵州医科大学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荣获表彰

日期:2019-10-16 作者:罗国莉 来源: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在日前召开的黔东南州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扬大会上,贵州医科大学驻三穗县工作队作为学校党建扶贫工作的骨干力量,荣获“黔东南州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称号。该校医学检验学院陈秋、第二附属医院崔望川、第三附属医院李龙宽三名同志荣获“黔东南州2019年脱贫攻坚优秀援黔东南干部”称号。

据悉,贵州医科大学自2016年与三穗县结对帮扶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有关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教育、医疗等优势,突出需求导向、因地制宜,积极落实帮扶任务,全面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贵州医科大学驻三穗县工作队全体队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舍小家顾大家,真蹲实驻、真帮实促、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帮扶村广大群众强基建、促产业、保民生,以坚定的决心,实干的精神,为三穗县精彩出列作出了努力,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充分肯定。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贵州医科大学驻村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投身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驻村干部们表示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