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阳日报(2018.09.27)贵阳市开展健康城市 建设系列培训活动

日期:2018-09-27 作者:常青 来源:贵阳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昨日,由市爱卫办和贵州医科大学联合组织的贵阳市健康城市建设系列培训活动在贵州医科大学举办。

培训活动中,贵州医科大学教授朱焱以“社区卫生服务与健康城市建设”为主题,详细解读了贵阳市社区卫生服务发展的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路径。贵州医科大学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卫生管理与数据信息研究中心负责人王子云,以“垃圾分类与健康城市建设”为主题,介绍国内外垃圾分类回收的成功经验,并对贵阳垃圾分类提出建议。

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发改委、各区(市、县)爱卫办、各区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培训。南明、云岩两区具体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的60名居民代表也主动参与培训。

来源链接地址:http://epaper.gywb.cn/epaper/gyrb/html/2018-09/27/content_15602.htm#article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