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都市报(2017.05.04)产学研一体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落成

日期:2017-05-04 作者:段艳 来源:贵州都市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昨日,由贵州医科大学主办的“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暨附属口腔医院新大楼启用仪式”在学校北京路校区举行,医院将以建设研究型、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专科医院为目标,凭借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强大的科研、临床和教学力量,并且依托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整体综合实力,面对全省4000万人民的口腔医疗需求。

据悉,该院是集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和省口腔医学会为一体的医疗机构,是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位于贵阳市北京路9号贵阳医学院北京路校区内,面积8800平方米,建设资金总投入1.4亿元。

医院注重与国内外高校、科研单位和医疗机构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更好地与国内外优秀的口腔同仁交流学习,与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QMUL)、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已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链接地址:http://dsb.gzdsw.com/html/2017-05/04/content_221745.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