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临床医学院座谈

日期:2017-03-03 作者:马燕萍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校纪委书记高勇、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等校领导到临床医学院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及附属医院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同志、学校教师工作处负责人及临床医学院全体人员。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潘丽芬主持。

座谈会上,就《贵州医科大学人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贵州医科大学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遴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热烈的讨论,同时,就临床、护理、检验、麻醉、影像五个二级学院绩效问题进行了探讨。

贵医附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对各位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相关问题也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为推进下一步工作打下较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