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多家媒体记者齐聚我校 共享贵医科学发展

日期:2016-09-23 作者:李晓芬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22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中央驻黔新闻单位和省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及骨干记者一行30余人莅临我校进行现场集中采访,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陪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与。

在图书馆门口,吕保平代表学校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学城校区的发展,希望媒体记者们多走近贵医,挖掘贵医新闻点,讲好贵医故事,同时指出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配合好各媒体记者的采访。现场,各媒体记者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校“文化建校”的精髓,媒体记者们参观了文化展览馆。在校史馆,吕保平向大家介绍了学校78年的发展,讲述了“小协和”的由来、大雄贵真扎根贵医以及“贵医赋”创作背景等故事。在生命科学馆中,一个个标本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本次活动是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专题新闻宣传报道第一轮媒体现场集中采访,是落实全省抓好教育宣传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以后每月将开展一次。

之前,我校参加了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的媒体座谈会,各媒体记者对我校新校区建设过程、校史馆建设过程中的故事及大学城各高校互认学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